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德勒出席活动向李娜传授经验 盼与其打混双

2011年06月20日08:33BBC中文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BBC英伦网 高毅

费德勒出席活动向李娜传授经验 盼与其打混双

李娜向费德勒取经,费德勒对李娜赞赏有加。

一看本文标题,就知道温网男单天王费德勒是在打趣。

不错,温网开赛前一天,费德勒和李娜在一次商业活动中相遇。李娜一改平日“咄咄逼人”式的幽默,微笑中透着腼腆地与费德勒寒暄。

李娜最想问费天王的是什么呢?“你为什么网球打得这么好?”千言万语,不知从何问起,李娜这一问倒也是很多人想知道的。

费天王则是很认真地回答:“很多人都知道弥补自己的不足,但现代网球,提高和加强你自己的强项越来越重要。你需要使你的强项越强。”

有人好奇,如果费德勒和李娜打一场比赛,结果会如何?费德勒很谦卑地说:“这可不好说,网球的每场比赛结果都很难预料。”

“不过,我希望是与李娜一起打球,不是彼此是对手,而是搭档。”言下之意,岂不是混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