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1.9米世界冠军非诚勿扰征婚 牵手1.75米老乡

2011年06月20日08:17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1.9米世界冠军非诚勿扰征婚 牵手1.75米老乡

两人牵手成功后合影

1.9米世界冠军非诚勿扰征婚 牵手1.75米老乡

2007年,徐蕊(右)和队友夺得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冠军

  男方高岭:“我不介意她的身高比我高,要是介意,我就不会选她了!”

  女方徐蕊:“他是我老乡,所以我一直挺他!”

  主持人孟非:“两个徐州老乡在南京牵手成功,我真是觉得,身高这回事,还真不怎么重要。”

  这是昨晚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发生的有趣一幕。本报持续关注的22岁赛艇世青赛冠军、徐州“高妹”徐蕊昨晚真就牵手成功了!这个幸运男嘉宾名叫高岭,29岁,同为徐州人,是一名城管队员。

  身高1.90米的徐蕊是《非诚勿扰》节目开播以来身高最高的女嘉宾,加上作为赛艇专业运动员、又曾获得过2007年赛艇世青赛双人双桨冠军的身份,自6月4日亮相节目以来获得极高人气。这么有看点的女嘉宾一时间成为网友和媒体热议和追捧的焦点。所有人预料到了开始,却没料到结果:没想到,她的牵手之旅竟是如此离奇,如此迅速!身穿浅灰色衬衫的高岭在昨天节目中第2个亮相,他选择了12号女生作为自己的心动女生。由于被5号女嘉宾说成“看起来不精神”,女嘉宾赵阳还说他“长得比较着急”,一开始就遭到女嘉宾们的“打击”,腼腆的高岭一上来只得到了14盏灯,成绩不佳。但就在这个时候,作为老乡,徐蕊说话了:“因为你是我老乡,我会一直挺你到最后!”话音刚落,得到全场欢呼。

  接下来,通过两个短片,高岭将自己的情况一一道来:爱好游泳、打球,一次相亲,是在他刚打完球,带着一身臭汗的他与相亲对象见面,“女孩子给我说,直到两天后她的鼻子里都还有我的汗味。”相亲的结果可想而知。至于关键的年龄身高要求,高岭在VCR中透露,最大的不要超过他3岁,最小的也要23岁。此话刚一落地,又有几位女嘉宾灭灯……自称感情路程坎坷艰辛、对心仪女生常常充满急躁感的他感觉情况不妙,在第三段视频还没播放时,就只剩一盏灯了。

  这盏惟一的灯就是徐蕊!身高1.75米的高岭与身高1.90米的徐蕊“对对碰”,看起来似乎完全没有可能。主持人孟非也担心地总结:“要是你愿意,你的老乡等着你,要是不愿意,说声感谢自己独自离开……”就在这时,没想到高岭想都没想就径自走向徐蕊!留下孟非和嘉宾乐嘉、黄菡一脸惊异。

  “看来身高真不是问题!”这是全场最后爆发的感叹。昨晚,徐蕊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更表示,在舞台上牵手只是第一步,接下来还是要看两人的相处情况,大家先做朋友。成都商报记者 谢礼恒

(成都商报”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