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选秀瞄准两人 新版华莱士PK立陶宛诺天王

2011年06月20日07: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对休斯敦火箭选秀进行预测,费根表示火箭有可能用首轮第14位选秀权摘下克里斯-辛格尔顿或者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辛格尔顿被称为新版杰拉德-华莱士,而莫蒂埃尤纳斯则被认为是来自立陶宛的德克-诺维茨基

预测火箭的选秀目标,是一个难题。火箭在选秀时不会考虑他们的阵容,对于这一点,我们已经领教很多次了。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选中阿隆-布鲁克斯时,火箭除了布鲁克斯之外还有4名组织后卫。当火箭获得乔丹-希尔,又与路易斯-斯科拉续约,莫雷依旧在选秀中摘下帕特里克-帕特森。

我认为莫雷的这种做法是正确的,因为NBA(微博)球队的阵容变动太频繁,按照阵容需要选择球员未必是良策。不过要进行选秀预测的话,就不得不以球队需要为主要考虑因素。根据火箭的情况,他们缺少传统型中锋和高大防守型小前锋。

火箭有可能选择辛格尔顿,他就是一位身材魁梧的小前锋。火箭曾在交易截止日尝试引进杰拉德-华莱士,辛格尔顿有一些像华莱士。火箭也有可能将选秀目标锁定在莫蒂埃尤纳斯身上,他身高臂长进攻技术出众。在首轮第23位,尼古拉-武切维奇是不错的选择,火箭也可以考虑尼古拉-米罗蒂奇。

这是一届难以预测的选秀,凯里-欧文也未能锁定状元位置,克里夫兰骑士还在考虑德里克-威廉姆斯。一些曾被认为是热门的球员,选秀顺位有可能下跌,科怀-伦纳德或者俾斯麦-比永博或许将掉到火箭的选秀位置。莫雷仍在尝试向上交易选秀权,他甚至将交易给新泽西篮网的2012年首轮选秀权放入报价,那个选秀权是乐透保护,如果在乐透区之内,还是属于火箭的。(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