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独家稿件 > 正文

组图:蜂王有毒,保罗战靴历程

2011年06月20日07: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蜂王,在自然界里通常每个蜂群只有一只。

蜂王,在NBA(微博)里也只有一个,那便是新奥尔良黄蜂队中的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

保罗具备一切后卫所具备的能力,不但可以帮助队员得分,自己也可以在关键时刻保持稳定的命中率,突破十分犀利。另外,保罗极其善于抢断,这对于球队的防守具有重要的作用。他已经成为球队的领军人物。另外,保罗出色的三分球技术也是他的致命武器之一。

1.83米的身高虽然不算极矮,但是在长人如林的NBA里没有任何的优势,那么他将付出更多更多的努力!只有努力了会才有成就!

“他还是个小朋友,但在球场上,任何人最好都别惹急了这个小朋友。”---科比曾经这样评价过CP

保罗在2005年进入NBA,当时被NIKE所签,是曾经NIKE"青出于篮"十人之一!

后被乔丹看中,转投JORDAN TEAM 穿过不少好的配色的AIR JORDAN ,新奥尔良黄蜂配色的AJ9.5,AJ12,AJ23都是较经典的鞋款!

更重要的是2008年拥有了自己的签名鞋,这足以证明自己的能力!并不是每个JORDAN TEAM 都能拥有签名款的。

CP3系列的鞋性价比还是蛮高的,不到一千的价格,技术含量高,是追求速度者的首选!(GYJ2005)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