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洗牌在即掀交易狂潮 知情人:已无非卖品

2011年06月20日07: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弗兰-布兰布里这个名字对许多球迷而言都不陌生,尽管如今已供职《NBA(微博)官网》,但老爷子对火箭的情况仍如数家珍。北京时间6月20日,他撰文透露火箭必定会在今年夏天有大动作,甚至会为补强而不惜代价。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选秀前夕,火箭又在忙于尝试交易,他们总是这样,而作为总经理的莫雷,也是一位彻头彻尾的交易控,并整日沉浸其中。这其实就是为何如今关于火箭交易流言如此之多的原因所在。当然了,火箭手握的两个首轮选秀权也比较尴尬:第14顺位与第23顺位,普遍认为这样的选秀顺位能够选中不错的角色球员,却无法选中未来的超级巨星。

莫雷表示,球队正在努力寻求向上交易,也有可能会向下交易,甚至还有可能将今年选秀权换成未来的选秀权,总之在尝试各种各样的可能性。当然这也并非没有原因,与其他球队相比,火箭拥有一套完整的阵容,休城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多达11位,同时真正有分量的自由球员只有姚明海耶斯

然而莫雷却不打算小富即安。“纵然我们认为球队已经拥有了一套不错的班底与一些年轻的天才球员,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可以安安心心毫无作为,球队需要变得更加强大。”莫雷的这番言论,无疑揭示了这一点:火箭渴望交易,而且是那种可能会让球队改头换面的大交易。

为此布兰布里也予以确认,这支球队已经没有任何非卖品。只要有适当的机会,莫雷会考虑任何改造球队的可能性。而斯科拉(微博)与马丁这两位主将便首当其冲,最近他们的名字在转会市场上被反复提及。

同时莫雷还透露,火箭新任主帅麦克海尔同样赞成对球队来一次大洗牌。“我想凯文如今正致力于研究如何引进自由球员以及交易,为此他花费了很多时间,投入的精力远远超过了选秀。当然最终的目的是为了让球队变得更好,无论何种可能我们都会设法去尝试。”

“我们都喜欢这支球队,因此即使原班人马进入训练营,我们同样会感到欣喜并相信球队已经取得了进步。”莫雷继续说道。“但如果球队有机会加快变强的速度,那么我们将毫不犹豫进行尝试。”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