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德国将帅口水战又升级 巴拉克:勒夫就是骗子

2011年06月20日01:16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将帅口水战又升级 巴拉克:勒夫就是骗子

巴拉克与勒夫形同陌路

腾讯体育讯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继勒夫和德国足协联手抨击巴拉克后,双方的隔空口水战再演续集。北京时间6月19日,巴拉克再度开口,直斥勒夫言行不一,公然说谎。

之前勒夫曾经表示,在3月底他曾与巴拉克进行过对话,告诉他不在自己的未来计划之内,巴拉克驳斥道:“假如国家队主帅勒夫是这么告诉足协秘书长尼尔斯巴赫的,说他在3月30日跟我的谈话中说了比如“米夏,国家队对你来说已经结束了,你现在可以告退了”或者是“你已经不在我的未来计划之内了”这种话,那我得说,事情完全不是这样的,他说的恰恰相反。”

巴拉克给出了自己口中的“真相”:“在那次谈话中,勒夫跟我说他认为我受伤之后恢复情况正在转好,并且完全相信我肯定可以再次回到国家队。他说我是个斗士,也鼓励我不要轻言放弃。现在我不断看到这些与事实不相符的言论,我很遗憾必须做出回应。其实今年5月的时候时机已经成熟,我下定决心退出国家队。当时我们说好让我自己在夏天公布退出国家队的消息。”但之后他便接到了足协秘书长尼尔斯巴赫发来的短信通知:“你已经不在教练的计划之内了”。

无论勒夫和巴拉克到底谁在说谎,谁又说的是真相,事到如今两人已经完全撕破脸皮,国家队主帅、足协和国家队队长的口水战已经严重影响到德国足球的形象,德国足坛的大佬们也坐不住了。在接受德新社采访时,前德国国家队主帅、现任勒沃库森体育主管的名宿沃勒尔便打算充当和事老,希望双方尽快达成和解。沃勒尔表示:“我知道米夏-巴拉克是个脾气倔强的人,不过我还没放弃他们和解的希望。勒夫和巴拉克现在各执一词,过去这几天双方通过媒体传话,让他们的关系更加疏远了。”只不过既然巴拉克不肯善罢甘休,相信勒夫和德国足协方面的回应也会很快到来,双方的口水战恐怕仍将会愈演愈烈。

(念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