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法网夺冠流了一滴泪 中国观众让我激动

2011年06月20日00: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我没变,我也不想改变。这似乎是李娜在夺得法网冠军后特别想要强调的态度。经历了退役与复出,受伤与低谷,29岁的李娜执著地坚持到了捧起大满贯冠军奖杯的历史性时刻,而她,希望一切照旧。北京时间6月19日晚,央视体育新闻对正在备战温网的李娜进行了专访。这位武汉姑娘依旧充满了自信与洒脱。

当央视驻欧洲记者采访到李娜时,话题又回到了那个令人激动的时刻。李娜首先感谢了中国观众对她的支持,“其实真的很感谢中国观众的支持,正是他们观看法网的决赛,让自己很激动。打比赛的时候自己一直都控制住情绪,夺冠后自己一直强忍着,没有让眼泪流下来。”

据悉,李娜在更衣室内是有一个情绪的宣泄。当央视记者问起,“这次在法网的过奖感言比上次在澳网时,显得特别短,特别地在控制自己,这是你自己有意为之吗?”李娜没有回避,“因为澳网当时是第一次进决赛,所以没有一个头绪,自己会知道说什么。只是感谢该感谢的人这样,而且澳网期间一直在拿姜山在开玩笑,所以法网也一直没有想,只是在站在奖台上要说话的时候,很顺其自然的把那段话说出来了。”

“我自己也看了法网完了后的那个小视频,当天正好是朋友的生日,所以我就说生日快乐的时候,与自己的团队拥抱的时候还是多少有些控制不住了,就流了一滴眼泪,赶紧抹了。”

在央视专访李娜的时候,记者并未提及温网的目标,作为媒体此时并不想给李娜压力,在采访结束的时候,李娜用武汉话问候了正处在灾中的家乡人民。让李娜好好比赛,专心比赛,便是大家对李娜最好的期待和关爱。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