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国奥20人名单出炉:海归双星落选 鲁能2人离队

2011年06月19日17: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中国国奥将在上海迎战阿曼队,这也是布家军冲击伦敦奥运会上的首场比赛。比赛开始前,国奥确定了和阿曼队比赛的20人名单,继已经被通知离队的李凯以及因伤离开的宋博轩后,鲁能的王彤、 高迪以及两名海外球员张呈栋和汪洋都将不会参加两回合和阿曼队的比赛。

昨天国奥队训练过后,布帅就透露将在今天宣布4名离队队员,他表示:“这是个艰难的选择,但我只能带20名队员去阿曼。”确实用什么样的阵容和战术对付阿曼最有效,布帅这几天都在苦思冥想。张呈栋是布帅比较看好的球员,但他和汪洋都有伤在身,状态不是很理想,所以落选属于情理之中。

王彤其实在训练中表现不错,但他的年龄比较小,而且所踢的位置也不缺人,所以被布帅放弃。高迪的落选有些意外,因为目前国奥队正面临锋无力的问题,高迪的门前抢点能力不错,也有一定的脚下技术,不过这名鲁能小将似乎并不符合布帅的胃口,克罗地亚人更青睐具有更强冲击力的球员。这些离队的球员虽然不能参加和阿曼的两回合比赛,但如果国奥能够晋级下一轮,还有回归的机会。

国奥与阿曼两回合比赛20人名单:

门将:王大雷(微博)(上海申花)、颜骏淩(上海东亚)、张迅伟(深圳红钻)

后卫:吴曦(上海申花)、张琳芃(广州恒大)、郑铮(微博)(山东鲁能(微博))、饶伟辉(微博) (陕西人和)、李建滨(微博)(成都谢菲联)、周云(江苏舜天)、雷腾龙(北京国安)、姜嘉俊(微博)(上海申花)

中场:张远(微博)(成都谢菲联)、巴力(微博)(诺贝尔绿城)、唐佳庶(诺贝尔绿城)、买提江(山东鲁能)、曹赟定(上海申花)、武磊(微博)(上海东亚)、姜至鹏(南昌衡源)

前锋:王刚(葡萄牙贝拉马尔)、董学升(上海申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