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老马下令阿奎罗决不去尤文 若转会必加盟皇马

2011年06月19日14: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马下令阿奎罗决不去尤文 若转会必加盟皇马

马拉多纳:阿奎罗不许去尤文 只能去皇马

腾讯体育讯 球王马拉多纳已管不了阿根廷队,但管女婿还是有资格的。当地时间6月18日马拉多纳面对阿根廷媒体的长枪短炮,果断替女婿做了决定:“阿奎罗决不会去尤文图斯,除了留在马德里竞技,他的唯一去向只能是皇家马德里。”

正在随阿根廷国家队备战美洲杯的阿奎罗屡屡受到梅西(微博 博客)的“骚扰”,跳蚤几乎每天都会乐呵呵地询问球王女婿跳槽去向,惹得阿奎罗忍不住在媒体面前调侃梅西是巴萨的间谍。阿奎罗的跳槽事件可谓一场四国大战,除了皇马与球王女婿走得最近之外,巴萨在挖桑切斯、罗西之余也从未断过念想,这边马竞无力地用感情牌留人,那边尤文图斯也战战兢兢发出了邀请,但连个正式的报价都没敢晒。

几天前阿奎罗曾表示自己希望能在美洲杯结束后再谈转会事宜,毕竟美洲杯是他荣誉榜的空白项。不过马拉多纳无俗务缠身,6月18日球王面对媒体态度决然地替女婿扫清了干扰:“阿奎罗决不去尤文图斯,马拉多纳家族的人对西甲感情深厚,阿奎罗会一如既往继续留在马德里,除了留在马德里竞技,他的唯一去向只能是皇家马德里。”

马拉多纳此言一表,意大利和西班牙两国媒体反应截然不同。《都灵体育报》感叹尤文经理马洛塔原打算在下周前往马德里,与马德里竞技就阿圭罗转会事宜进行谈判,但是这个周末还没过完马洛塔就得退掉飞西班牙的机票了,尤文今夏还得继续为寻觅前锋焦虑。客观而论,其实这也不能责怪马拉多纳瞧不起尤文,尤文在10-11赛季意甲前期比赛姑且不提,仅在最后4轮竟只收获了1胜2平1负的糟糕成绩,最终以5个积分之差失去了11-12赛季欧联杯参赛资格,试问又怎能吸引阿奎罗投奔。

与意大利媒体长吁短叹不同,马德里两家媒体一派振奋样貌。《马卡报》在呼吁西班牙球迷关注阿奎罗参加美洲杯比赛之余,尚且不忘提醒球迷:“转会尚未签字,切尔西和尤文图斯不会认输。”《阿斯报》则干脆眼里没有任何竞争对手,一个劲劝马竞放人,不要耽误了阿奎罗的前程。

马竞现在是山雨风满楼,弗兰虽然拒绝了土超球队加拉塔萨雷,但并非不想走,而是希望跳槽去一家有欧冠资格的球队,同时雷耶斯和乌伊法鲁西没有拒绝加拉塔萨雷,球员经纪人已经去了土耳其谈判。马竞之所以落到大规模兜售当家球星的地步,除了多年无冠的苦命之外,球队财赤更是主要原因。《马卡报》曾在10-11赛季结束前评选过“西甲10大揭不开锅球队”,马竞位列第五仅比赫库斯、希洪竞技、莱万特、萨拉戈萨稍好。所以马竞眼下头等大事是度过生存危机,马竞主席2天前表过态:“只要皇马能掏出一张4500万欧元的支票,一切就好商量。”(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