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球迷给孩子起名德克:谁击败皇帝就叫谁

2011年06月18日09: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克里夫兰人对勒布朗-詹姆斯到底有多恨?去年夏天他电视宣布加盟热火的那一幕,对于骑士球迷的伤害到底有多深?一位怀孕的骑士球迷的故事,或许能够说明这种恨的程度。

克丽丝-纳维达德,一位克里夫兰当地电台的主持人,她现在已经有了身孕。尽管孩子还没有出生,她已经起好了名字,就叫:德克-诺维茨基。这个名字不是因为她是德克的球迷,而是因为她太憎恨勒布朗-詹姆斯了,而诺维茨基是击败了詹姆斯的那个人。

纳维达德表示,去年夏天詹姆斯在ESPN宣布离开克里夫兰而选择加盟热火的场景,成为了她的噩梦,到现在都没有缓过来,“那真的是一件非常残忍的事情。”纳维达德回忆起去年夏天勒布朗决定离开的场景。

而为了报复詹姆斯,为了以解心头之恨,她就决定谁击败了詹姆斯,她的儿子就叫什么名字。“当你急切的想要一个人去击败勒布朗-詹姆斯时,你什么事情都能够做的出来。”

当时小牛队正在与迈阿密热火进行第六场大战,而小牛比分正落后热火,纳维达德将这个决定在微博上公布出来,马上引起了成千上万的人的关注,当然其中大部分是小牛的球迷。而纳维达德的这个决定,似乎给小牛队带来了好运,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达拉斯最终逆转获胜,总比分4-2击败热火夺得总冠军,诺维茨基获得了总决赛MVP荣誉。

不过纳维达德表示,他的丈夫也想要给孩子起名字,现在他们有一点分歧,但纳维达德坚持自己的承诺,至少孩子的名字中要包含“DIRK”,或许会把“DIRK”放在孩子名字的中间。

(迪卡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