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特里拍卖冠军球鞋:我愿意与球迷分享成功

2011年06月18日08: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里拍卖冠军球鞋:我愿意与球迷分享成功

杰森-特里愿意与球迷分享成功的喜悦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ESPN》报道,达拉斯小牛超级第六人杰森-特里拍卖他在总决赛中穿的球鞋,特里坦言虽然他有一些舍不得,但他愿意与球迷分享成功的喜悦。

小牛在2010-11赛季总决赛首战中不敌迈阿密热火,特里从总决赛第二战开始更换了球鞋。特里穿着这双鞋打了5场总决赛,这5场球小牛4胜1负熄灭热火夺取总冠军。特里将这双冠军球鞋放在赞助商的网站上进行拍卖,拍卖所得款项将进入特里基金会,这个基金会是特里在2000年时创建的。特里表示钱将用于他举办的篮球训练营以及他赞助的业余运动者协会球队。

特里在总决赛中场均贡献18分,投篮命中率为49.4%,在小牛锁定冠军的第六战中砍下27分,他无疑是小牛夺冠的功臣。特里原本计划收藏他在本次季后赛中的装备,比如他在西部半决赛第四战穿的球鞋,那场比赛特里命中追平NBA(微博)季后赛历史纪录的9记三分,帮助小牛完成对洛杉矶湖人的横扫。本次跟随小牛夺冠是特里NBA生涯首次加冕总冠军,特里承认他有些舍不得将冠军球鞋拍卖,但赞助商与他进行了商议,他同意与球迷分享有历史意义的胜利。

“哥们,这很难,因为你想把那些东西都保留下来,”特里说,“球袜和头箍等装备,我都留着呢。不过我和赞助商关系非常好,所以我愿意做他们希望做的事情。”

特里冠军球鞋拍卖将持续到当地时间6月26日晚上,截止到当地时间周五下午5点,特里的球鞋获得的最高报价是1400美元。(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