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微笑刺客评价詹姆斯:互联网发达让他遭围攻

2011年06月18日08: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微笑刺客评价詹姆斯:互联网发达让他遭围攻

皇帝詹姆斯的公敌大多来自互联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曾经作为纽约尼克斯总经理而声名狼藉,但是作为球员效力于底特律活塞的时候却取得了巨大荣誉和尊重的前NBA(微博)球星伊赛亚-托马斯近日接受了美国媒体的采访。采访中托马斯谈了很多关于NBA的事情,不过最引人关注的还是他在谈到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的话题。在采访中托马斯努力为詹姆斯辩护,他表示当年的魔术师约翰逊和迈克尔-乔丹也遭遇过和他类似的中伤,而詹姆斯之所以现在看上去成为公敌更多是因为互联网过于发达的原因。

在今年总决赛后,很多媒体和昔日球星都对詹姆斯大加攻击,不过近来为詹姆斯辩护的前NBA球员的数量也在不断增加。继拉里-伯德和尼克-安德森等球员之后,托马斯现在也加入到了这一行列中来。

“实际上我觉得詹姆斯赢得总冠军奖杯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而已,因为他和韦德都是非常伟大的球员。”托马斯接受采访时相信詹姆斯肯定会赢得冠军。“不管任何时候打,当一支球队里有两位这么出色的球星的时候,你肯定会认为他们登上巅峰将成为必然,只是需要花费多久时间还不能确定。”

此外托马斯表示现在的很多球迷都不知道以往的历史或者忘记了以往的历史,实际上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的魔术师约翰逊遭遇和詹姆斯也相差无几。“当你回顾历史时,历史能够告诉你真相,可是现在我们经常去忘记历史上发生了什么事情。”托马斯表示,“在我刚进入联盟的时候,我记得魔术师-约翰逊面对波士顿凯尔特人时因为压哨投篮失准,而被人起了一个悲惨的约翰逊的绰号。此外,由于约翰逊赶走了球队教练,因此他也成为了那个时期最被人们诽谤和厌恶的球员之一。此后约翰逊克服了诸多的骚扰,才终于重新取得成功,获得了球迷们的喜爱。”

另外托马斯还声称乔丹实际上在生涯个人状态起伏的时候,也遭遇过媒体的抨击,而詹姆斯现在之所以遭遇如此多的攻击,很大程度上和媒体的报道力度以及网络的发达程度有关。“乔丹也是如此,他状态出现问题的时候,也要面临和媒体进行斗争,要面对压力和所有的事情。”托马斯表示,“詹姆斯所经历的攻击实际上和那些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遭遇过的攻击没有什么不同,他们唯一的区别在于科技的发展,互联网的应用让信息来源增加,让信息得到更多更快的传播,每个人都可以发表他们自己的观点和获取他人的观点。不过现在很多人并不能够在了解历史真相的情况下再去发表和审视这些对詹姆斯的看法。”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