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伯德力挺皇帝:那些批评太过分 他必将拿冠军

2011年06月18日07: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佛罗里太阳哨兵报》报道,NBA(微博)传奇球星拉里-伯德力挺“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伯德表示那些针对詹姆斯的批评太过分,詹姆斯会越来越强大,詹姆斯必将夺取总冠军。

詹姆斯在总决赛中表现不佳,他成为了媒体和球迷口诛笔伐的目标。伯德在接受达拉斯电台采访时声援詹姆斯,伯德认为那些针对詹姆斯的指责有些过分了,詹姆斯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詹姆斯最终会创造属于他的时代。

“有些批评是他自找的,但我认为他是一位非常棒的球员,”伯德谈到詹姆斯时说,“我认为他会赢得很多冠军,他会继续让自己变得更好。”

“在我看来,他是一位令人惊叹的运动员,”伯德接着说,“他从来不受伤,他拥有橄榄球球员的身体条件,他的技术也相当好。我只是认为他非常优秀,我认为属于他的时代终将到来。”

拥有三巨头的迈阿密热火在总决赛中不敌达拉斯小牛,很多人认为热火的2010-11赛季是失败的。对于这种观点,身为印地安那步行者总裁的伯德不以为然。伯德认为热火虽然没有夺冠,但他们依旧取得了成功,热火会越来越强大。

“我认为他们工作成绩卓著,他们打造了一支优秀的球队,”伯德说,“他们在下赛季会更加强大,只要勒布朗能够保持健康,热火的时代会到来的。勒布朗会在这个联盟取得巨大的成功,他会获得总冠军的。”(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