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卢比奥正式宣布加盟森林狼 金童:梦想终成真

2011年06月18日07: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卢比奥正式宣布加盟森林狼 金童:梦想终成真

金童比奥正式宣布加盟森林狼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ESPN报道,西班牙金童里基-奥登陆NBA(微博)终于将成为现实,他在今天正式宣布,下赛季他将离开母队巴塞罗那,加盟明尼苏达森林狼

“我决定登陆NBA,这是我的一个梦想,我现在要实现这个梦想。在考虑了家人和俱乐部的因素之后,我决定离开效力了两年的巴塞罗那队,但我并没有觉得做这个决定花了很长的时间。”卢比奥表示。

卢比奥是在2009年参加NBA选秀,当时森林狼在第五顺位将他摘下,但他一直没有与森林狼签约,而是继续留在西班牙打球。森林狼方面一直没有死心,始终与卢比奥保持着联系,球队总裁大卫-卡恩甚至还亲自飞到西班牙游说,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卢比奥终于决定加盟森林狼。

卢比奥被NBA视作新的皮特-马拉维奇,因为他的控球技巧和球场视野都非常出色,而且身体条件也与马拉维奇相似,他身高6尺4寸,体重190磅,臂展6尺9寸,他在今年10月才年满21岁。

虽然近几个赛季NBA组织后卫位置上的竞争非常激烈,但卢比奥表示希望能马上为森林狼发挥作用,上赛季森林狼的战绩只有可怜的17胜65负。卢比奥能担负起振兴森林狼的重任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