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钱德勒拒承诺留守小牛 火箭有望引进冠军中锋

2011年06月18日07: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钱德勒拒承诺留守小牛 火箭有望引进冠军中锋

小牛悍将有望加盟火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ESPN报道,在帮助达拉斯小牛夺得总冠军之后,泰森-钱德勒眼下牛气冲天,作为自由球员的他已经被多支球队盯上,而他现在并不愿对自己的未来做出任何承诺,这让火箭等许多对他垂涎已久的球队来说是个好消息。

之前有记者采访过钱德勒,希望从他口中套话,在问及钱德勒是否会留守小牛时,钱德勒的回答非常暧昧:“坦白说,在这个节骨眼上,我会让自己的经纪人和管理层去谈这件事。我不想参与其中,希望能置身事外,而到最后需要拍板的时候,我会坐下来,和我的经纪人好好谈谈。”

“至于现在嘛,我希望能好好度假。”钱德勒表示。

谁都知道,NBA(微博)是一个大生意场,钱德勒夺冠后还表态称:“一个总冠军根本不够。我们要拿两个、三个、四个或者五个冠军。”不过钱德勒心里到底在想什么,谁都不了解。要知道,就在不久之前,他还口口声声称陪伴克里斯-保罗,在黄蜂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最后还不是加盟了小牛。

与效力小牛多年最终打折续约的诺维茨基相比,钱德勒更像是一位雇佣军,他没有义务给小牛折扣,尤其是在他目前身价高涨的情况下。“诺维茨基赚的比我多。”钱德勒这句半开玩笑的话似乎更能反映出他的心态,在总冠军戒指到手的情况下,他现在更多的是要追求大合同。

钱德勒本赛季的工资为1260万美元,夺冠之后他的身价绝对是只升不降。包括像火箭这样急缺中锋的球队届时就会向钱德勒发出猛烈的追逐攻势。不过话说回来,如果火箭追到钱德勒,那也就意味着将与姚明说再见了。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