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亚巡王后杯次轮两人并列领先 林文堂因伤退赛

2011年06月17日23: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亚巡赛泰国王后杯在桑迪布瑞苏梅乡村俱乐部(Santiburi Samui Country Club)结束次轮比赛竞争。24岁的南非球员Jbe 克鲁格(Jbe Kruger)今天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周五两轮比赛过后与日本球员丸山大辅(Daisuke Maruyama)共同获得一杆的领先优势。

日本球员丸山大辅今天打出了67杆,他与克鲁格的成绩都是135杆低于标准杆7杆。2009年的赛事冠军泰国球员赤纳拉特-法当修次轮打出67杆,总成绩136杆排在第3位。上一轮领先的泰国名将普莱德-马山今天仅打出73杆,总成绩138杆已经落后领先者三杆。首轮比赛落后领先者两杆的中华台北名将林文堂因伤退出了比赛。

克鲁格本周将有机会夺得个人的首个亚巡赛冠军。上个赛季,南非球员克鲁格一共有三次都获得亚军。今天次轮比赛虽然风很大,但克鲁格还是捉到了4只小鸟,吞下了一个柏忌。在目前的亚巡奖金榜排名上,克鲁格排在第4位,其中在最近的三场亚巡赛他都获得了前10名。

“今天我击球表现得很出色,我可以在有风的比赛条件下打球,我想这大概是我的优势之一吧。今天比赛,我只是在第7洞犯了一个错误,实际上那也算不上是犯错,我只是用了三推吞下一个柏忌而已。”克鲁格赛后说道,他知道自己要在本周夺冠必须保持耐心。在上个月的菲律宾公开赛中,克鲁格获得了第3名。

“过去几个月我的状态一直都还不错,我只是需要在推杆方面表现得更好一些,那样我就有机会夺冠了。我有很多次都有夺冠的机会,推杆的发挥毫无疑问能让我更有夺冠的信心。锤炼一个良好的心理是我们打高尔夫的原因之一,我终将在某一天取得成功。”克鲁格赛后说道。

40岁的日本球员丸山大辅今天最后几洞表现出色,他从第14洞开始连续捉到3只小鸟,最终上升到与克鲁格并列领先的位置。“我在前9洞打出了一些保帕推,那时候风非常大。对于这样的比赛条件,能打出这么好的杆数我很满意。”丸山大辅赛后说道,他在亚巡赛一共获得过两个冠军。

本届泰国王后杯的晋级线为147杆高于标准杆5杆,中华台北球员林文鸿总成绩139杆暂居并列第12位,他今天打出了68杆。(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