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专题汇总 > 腾讯六人联赛 > 正文

专访元为军:换人磨合阵容 半场单后卫不冒险

2011年06月17日16:16腾讯体育[微博]曹刀刀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元为军:换人磨合阵容 半场单后卫不冒险

老元透露逆转的秘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首届北分足球联赛第一轮,无线4-1逆转R线纵队。赛前被对手称为“神秘之师”的无线足球队在上半场0-1落后,下半场通过调整战术和连续换人连扳4球,获得开门红。来自本场最佳球员的无线队长元为军赛后称,

北分记者:0-1到4-1上演大逆转,最想说的是什么?

元为军:第一次打这样的比赛吧,多少有一些紧张,我们球队彼此都不太认识,有些同事是新招进入来的,所以这样的比赛打得非常少,所以我们只能够通过不同的换人,来清楚每个球员不同的特点。

下半场的时候,大家对于自己的实力有一些自信,整体球队的心态放得比较平和一点,所以下半场打得比较有耐心,成功率也高一点。

北分记者:半场的时候,你们是0-1落后,你们半场休息的时候,有没有向队友们传达什么翻盘的秘籍?

元为军:其实,今天我们碰到的对手,我们没有碰到过,所以我们必须的计划的方针就是不丢球,打平都可以,0-0都可以,但是上半场已经打破了我们的一些想法。

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第一件事就是把阵容调整一下,第二个呢,就是上半场我们通过不断换人,我们开始了解到队友的不同特点,所以下半场有一些针对性。

另外我们发现我们后卫不需要这么多人,我们上半场后卫是2个人,导致中后场脱节,所以我们决定要一个后卫,两个后腰,所以中场的倒球还有配合就会多一些,所以对对手的打成功率就会高一些。

相关专题:

腾讯北分第一届六人制足球联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