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福兰婚事突成闹剧 世界杯金球悔婚因同性恋?

2011年06月17日13:41体坛网[微博]梁宏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久前,世界杯金球奖得主福兰正式宣布:将在7月29日,美洲杯结束后与女友塞拉结婚。但没过多久,6月14日,婚事便演变成了惊天闹剧。塞拉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布了不会和福兰结婚,她讽刺地写道:“现在我能说的是幸亏没结婚。”

赛季刚结束,福兰和塞拉来到迈阿密度假,就在此时,福兰对塞拉表示了不肯定自己现在很想结婚,这最终促使两人的关系彻底破裂。至于两人为何分手,众说纷纭。塞拉本是乌拉圭模特,但放弃了自己的事业来到马德里陪伴福兰,而且福兰不允许未婚妻在西班牙继续自己的事业,有人猜测是因此两人关系出现了矛盾。更不靠谱的传闻是,塞拉发现福兰背着她找了一个男友而不是女友,这彻底摧毁了塞拉对福兰的信任。

两人宣布分手后,福兰说道:“我放弃她,是因为感到自己不再爱她了。”而塞拉家一方坚持是自己女儿甩的福兰而不是福兰甩了自己女儿。塞拉的父亲说道:“我女儿为他付出了一切,但没得到应有的回报。如果他和另外一个女人的照片是真的,可以想象我女儿是什么感受。”塞拉的妹妹则说:“我们的社会地位不差,我们不缺什么。我们绝对不是那种穿着脏鞋,到处找百万富翁的女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