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已拒演好莱坞电影 欲整夏苦练挽回名声

2011年06月17日09: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已拒演好莱坞电影 欲整夏苦练挽回名声

詹姆斯的好莱坞之路暂时中断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职业篮球探讨》消息,原定今年夏天由勒布朗-詹姆斯参与出演的喜剧电影《球员》已经无限期搁浅。詹姆斯决定在今年夏天苦练球技,他已经没有闲暇去拍摄这部电影了。这样一来,詹姆斯的好莱坞之路暂时中断,他有可能会等到自己夺取总冠军之后,才重新参与拍摄这部电影。

自从2009年9月份开始,这部电影的筹划就已经开始了。可是詹姆斯去年夏天宣布离开克利夫兰,转投迈阿密之后,这部电影的日程安排就被打乱。电影制片方本来预计詹姆斯今年夏天能够去参与拍摄,然后让这部电影按照预定计划在今年11月4日正式上映,但是詹姆斯六月份冲击总冠军失败,名声也受到一定影响,于是这部电影暂时被无限期搁置。詹姆斯最快也要再等一年,才能开启自己的好莱坞之路。

今天,电影制片人迈克尔-罗斯博格正式宣布,“(拍摄计划已搁浅),我们不可能在今年夏天拍摄这部电影了。”

由于热火在总决赛当中不敌小牛,而詹姆斯本人在总决赛状态低迷,他不擅长中远投和攻击手段不全面的毛病也彻底曝光,很多批评者认为,詹姆斯应该把这个夏天的时间花在磨练自己的球技上面。

詹姆斯也意识到,自己的确有需要努力的地方,显而易见,他带来迈阿密的“天赋”还不够。由于詹姆斯今夏无需参演电影,那么他将有充足的时间来磨练自己的球技。

推迟拍摄电影对詹姆斯本人是有好处的,他已经连续6个赛季在季后赛两手空空而归,尤其是最近两个赛季詹姆斯在季后赛的表现不如人意,让他饱受了非议,詹姆斯的名声也受到影响。此时如果詹姆斯仍然拍摄电影,电影不会卖座。詹姆斯也许会等到自己夺取了职业生涯第一座总冠军奖杯的时候,才投身电影事业,那样电影的卖座程度将大幅上升。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