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牛举行总冠军游行 25万球迷顶38度高温庆祝

2011年06月17日01: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牛举行总冠军游行 25万球迷顶38度高温庆祝

小牛举行总冠军游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达拉斯小牛在无数球迷簇拥下,在达拉斯城中心进行了规模盛大的游行,庆祝球队获得历史上首个NBA(微博)总冠军。德克·诺维茨基和马克·库班以及所有小牛夺冠成员全部参加了庆典。

据悉有超过25万人参加了当地时间周四早晨进行的游行,游行定于早晨10点开始,而参加游行的人群大约在早晨7、8点左右就已经到到齐。达拉斯小牛队(微博)的创始人,唐纳德·卡特和他的夫人琳达位于游行队伍的最前端,他们坐在一辆白色敞篷车中。据说当初卡特创办小牛,就是送给夫人琳达的一个礼物。

“太美妙了”卡特说。

在游行起步点的等待区,小牛队老板库班和来自达拉斯当地的艺人杰米·福克斯捧着总冠军奖杯,显得非常尽兴。绝大多数人都穿着印有"RaisetheBanner"字样的T恤,库班还用手机发了几条twitter。

“这一切太难以置信了,”诺维茨基从旁边的队友贾森·特里手上拿到一根雪茄,然后高声大喊。“我们站在世界之巅,这种感觉太美妙了。我过去13年一直在等待这一时刻的到来,现在让我们好好享受这一切吧。”

游戏队伍由3辆花车,10辆敞篷车和12辆卡车组成,游行的时间比预期晚了一点,而且距离也比当初设想的短了大概一英里。最后游行在距离达拉斯美航中心不远的地方结束。而游行队伍的终点处,有大约1万名小牛队季票拥有者在终点处获得了特别优待。达拉斯当地警察封闭了所有游行经过的道路,包括一个可以容纳3000人的市中心广场。

据悉游行当天最高气温达到近38°,但球迷并没有因此减少。(宁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