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图斯官方宣布铁腰加盟 年薪100万签约3年

2011年06月17日01:27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图斯官方宣布铁腰加盟 年薪100万签约3年

尤文图斯官方签约帕齐恩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尤文图斯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帕齐恩扎正式加盟,前那不勒斯中场成为继皮尔洛、齐格勒之后第三名加盟的球员,自由转会的帕齐恩扎将与俱乐部签订三年工作合同。

尤文图斯官网宣布,“帕齐恩扎正式成为尤文图斯球员,今天在接受完体检后,帕齐恩扎与俱乐部签订直到2014年6月30日的三年工作合同”,《都灵体育报》透露合同细节,“帕齐恩扎的年薪是100万欧元外加奖金”。

帕齐恩扎在其经纪人达波里托和俱乐部代表法布利斯的陪同下8时20分首先来到福尔纳卡诊所进行第一部分体检,4个小时后完成体检随后前往等速中心和都灵运动医学中心进行第二部分体检。体检结束后,帕齐恩扎前往费拉里斯大街的尤文图斯总部签订合同。

帕齐恩扎2000年起步自福贾,2003年转投乌迪内斯,2005年被租借至佛罗伦萨,2008年冬窗以480万的身价转投那不勒斯,2008-09赛季首个完整赛季即出场29次,此后两个赛季分别出场33、31次,是那不勒斯本赛季晋级欧冠的主力球员。《米兰体育报》记者拉泽里尼评价,“帕齐恩扎绝对是名好球员,稳定的出场次数,三个赛季里已经成了马扎里不可替代的主力”,但也有批评的声音,莫吉就认为,“齐格勒和帕齐恩扎?在我的尤文他们连替补席也坐不上”。

与皮尔洛、齐格勒的顺利加盟不同,帕齐恩扎转投斑马军团颇费了一番功夫。达波里托上周接受采访时就宣布将在周一(13日)体检,但不幸的是帕齐恩扎的汽车后窗被极端球迷砸破,前那不勒斯中场成了两家俱乐部众多矛盾之下的出气筒。那不勒斯球迷本就对夸利亚雷拉转投斑马不满,上赛季尤文图斯与马扎里屡传“绯闻”,那不勒斯与乌迪内斯达成的因勒转会也被尤文搅了局,那不勒斯球迷就此爆发。

《读报》批评部分极端球迷,“有些人会开玩笑淡化,‘总会有这种事,所以别生气’,大多数人会认为帕齐恩扎是城市犯罪的牺牲品,但事实并不这么简单,帕齐恩扎在被传出将转会尤文后已经被一些球迷威胁,夸利亚雷拉去年也有同样的遭遇。球迷们是否只因为你离开了我支持的球队就可以有权利砸碎玻璃呢?还是可以耸耸肩接受呢?这一次是砸车窗,下一次会不会砸球员的头呢?其次,每年2次都会有成千上万的球员改变球衣的颜色,他们是职业球员,转换球队再正常不过了”。

帕齐恩扎的加盟也就意味着中场球员洗牌的开始,夏窗加盟的皮尔洛、帕齐恩扎,加上原有的梅洛、西索科、马尔基西奥以及阿奎拉尼,六名球员将竞争两个后腰名额,即便不考虑极有希望加盟的因勒,马洛塔仍需要将2到3名球员扫地出门。第一个倒霉蛋恐怕是本应在今夏完成收购的阿奎拉尼,尽管其经纪人扎瓦格利亚成功说服利物浦将转会费降至900到1000万,但马洛塔仍然没有点头,扎瓦格利亚承认,“如果孔蒂决定沿用424阵型,那么阿奎拉尼不是与皮尔洛搭配的理想球员”。而在马洛塔16日上午与弗洛伦蒂诺的电话会议中,尤文经理提出了梅洛加2500万交换伊瓜因、拉斯-迪亚拉的交易,但穆里尼奥否决这一提议,记者拉泽里尼认为,“这或许是向梅洛说再见的第一步”。

“在皮尔洛、齐格勒和帕齐恩扎自由转会之后,尤文图斯正在期待着第一个真正的引援”,《读报》认为真正考验马洛塔智慧的时刻到了,记者拉泽里尼也认为,“他是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第一阶段自由转会的第三名球员,成绩很积极。现在是最关键的阶段了,那就是顶级球员”。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