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沙排世锦赛男子小组结束 吴鹏根/徐林胤晋级

2011年06月17日01: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记者樊浩)意大利时间6月16日,2011年世界沙滩排球锦标赛男子组在意大利首都罗马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在最后一场事关出线名额的比赛中,中国男子头号组合 吴鹏根/ 徐林胤干净利落地以2-0完胜意大利的托马蒂斯/波组合,最终以两胜一负的战绩顺利拿到了32强的入场券。

吴鹏根/徐林胤21-16、21-13托马蒂斯/卢波(意大利)

当地时间下午14点05分,吴鹏根和徐林胤在男子F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出战,由于此前中国队的小组赛战绩为一胜一负(第一场0-2负于波兰组合,第二场2-1险胜挪威组合),同意大利组合一样积3分,只是在小分上略占优势,因此本场比赛将直接关系到双方的晋级资格。最终中国队顶住了压力,两局比赛都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凭借强大的网口优势,干净利落地以2-0完胜对手,从而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顺利挺进32强。

当地时间16日晚,赛事组委会将在男子小组赛全部结束后,抽签决定32强对阵形势。2009年的世锦赛中,吴鹏根和徐林胤并没有配对参赛,而当时吴鹏根和搭档就是止步在32强交叉赛中,此次能否有所突破,拭目以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