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中乒赛-中国三金花皆大胜 顺利获得正赛资格

2011年06月16日14: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6日深圳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6月16日下午,2011年中国公开赛在深圳继续进行。中国三位女单选手文佳、李晓丹(微博)和木子(微博)均顺利晋级正赛32强。

由于排名较低,文佳、李晓丹和木子需要从资格赛打起,昨天首轮中,李晓丹表现得有点慢热,以0:2落后的形势下连扳四局击败中华台北小将张雅全,文佳和木子均以4:0战胜各自对手。

今天的比赛中,李晓丹一改昨天的慢热,尽管对手在开局阶段紧咬比分,但李晓丹还是更胜一筹,以11:9先下一城。易地再战,开局双方比分仍然胶着,但8:8平后李晓丹连得3分再拿一局。第3局中,李晓丹再度以11:8拿下,并以11:3轻取第4局,从而以4-0的比分横扫对手。

文佳的对手是加拿大选手张墨,她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以11:3,11:4,11:2,11:9连拿4局,完胜对手。另一场比赛中,木子以4:1击败韩国削球选手崔文英,5局比分为11:6,11:8,11:5,9:11,11:4。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