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史蒂文森:拉风T恤是换的 和皇帝关系被夸大

2011年06月16日11: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史蒂文森的那件拉风T恤

史蒂文森的那件拉风T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今天小牛队悍将史蒂文森因醉酒闹事被捕,在缴了475美元的保释金后才获得保释。而在去喝酒之前,史蒂文森还接受了《体育访谈》的采访,访谈中他表示那件拉风T恤是从别人身上换来的,并声称自己和勒布朗-詹姆斯的关系被外界夸大了——

体育访谈:对于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德克-诺维茨基咳嗽,你和你的队友们都感到很烦?

史蒂文森:是的,我非常生气。但同时那也在很大程度上显示了他们的性格和他们做事的方式,我认为那就是为什么很多人不喜欢他们,或不喜欢他们处理事情的方式的原因。要知道诺维茨基是一名战士,他的手指一直有伤,而且在发高烧、鼻窦感染,但是他都挺了过来。

体育访谈:在夺得总冠军之后,你们的老板马克-库班说不要总冠军戒指,对此你是怎么想的?你和你的队友们想要什么?

史蒂文森:不,我们是为奖杯而战斗。如果有一天有人说你夺得过总冠军,但是你却没有总冠军戒指,那将是不太合适的。

体育访谈:在比赛结束之后,你最先给谁打电话?

史蒂文森:我的妈妈。我妈妈只是说她为我而骄傲,这是所有母亲的梦想和快乐。

体育访谈:那件关于詹姆斯的T恤是怎么来的?就是那件印有“嗨,勒布朗!我的德克尝起来味道如何?”

史蒂文森:当时我正在房间里打牌、听音乐,然后有人来敲门。我不知道他是谁,但是他却穿着那件T恤,而我则穿着我们的冠军T恤,所以我告诉他愿意和他互换T恤。然后我们就进行了交换,后来我发现他是我们教练最好的朋友,我们住在同一个宾馆。现在那件T恤已经火了。

体育访谈:你和詹姆斯的关系到底有多紧张?是否要追溯到当年你在华盛顿奇才队打球的时候?

史蒂文森:在奇才骑士队打系列赛的时候的确很紧张,只是因为他们三次在第一轮淘汰了我们。有一次我们的战绩非常不错,但是还是被他们击败了。我不知道为什么,由于某种原因,似乎每个人都喜欢这个故事,而我在这个系列赛中说过的每一句话都被夸大了。吉姆-罗姆开始捏造我的言论,然后在Facebook上又有人冒充我,其实我根本没上过Facebook或Twitter。我认为人们爱炒作,他们希望这件事情继续下去。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