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克利夫兰仍有皇帝粉丝 那里的孩子视他为英雄

2011年06月16日10:55篮球先锋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去年夏天,詹姆斯为ESPN录制《决定》赚到了200万美金,但他很快就把这笔钱捐出来,给克利夫兰的贫穷儿童建了一个崭新的篮球场以及其他设施。因此受助的孩子们当然感谢詹姆斯,不仅从来没有把他当作叛徒,反而视为英雄。一个有趣的现象是,父母诅咒詹姆斯的同时,孩子们却很崇拜他。

14岁的男孩拉布朗·桑福德说:“我认为他已经为克利夫兰奉献了他能做的一切,他只是想去其他地方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我依然相信他能拿到两枚戒指。”

虽然当地男孩女孩俱乐部主席罗恩·苏德说:“我们这里86%的孩子处于或者接近贫穷状态,谁能获得篮球冠军并不能改变这种现状。”但无论如何,克利夫兰还是有很多孩子因为詹姆斯而关注并且喜欢上篮球,骑士也因此受益。

今年选秀大会,骑士拥有第一位和第四位两个选秀权。桑福德希望家乡球队能够再次选到一个类似詹姆斯这样的超级明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