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决赛期间分心打官司 场内丢冠场外成赢家

2011年06月16日09: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TMZ网》消息,虽然热火丢掉了总冠军,但是克里斯-波什仍有值得欣慰的事情。在总决赛期间,波什向当地法院提交申请,要求更改女儿监护权的限定,希望前妻能让女儿到现场观看自己打比赛,这个申请获得了法院的批准。无论如何,在女儿眼中,波什都是最棒的。

波什的女儿只有2岁,是他与前女友所生的。两人分手之后,波什的前女友成为了他女儿的监护人。所以,波什想让自己的女儿来到场边,亲眼见证老爸在球场上的英姿,成为了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波什在总决赛期间,向当地法院提交了紧急申请,他试图修改有关自己女儿监护权的限定,这样他就能将女儿带到总决赛场边。事情的进展并不顺利,但是法院最终还是批准了波什的申请。于是,在总决赛第六场比赛进行的时候,波什的女儿坐上了观众席。

在女儿的注视之下,波什发挥非常好,他在第六战9投7中拿下19分8个篮板,他的精彩表现已经印入了女儿的脑海之中。遗憾的是,热火输掉了那场比赛。不过,自己的女儿能够坐在场边助威,波什感觉他已经是一个赢家了。波什虽然输掉了总冠军,但是在女儿的心目中,他赢得了一切。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