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韦被批缺少职业道德 热火挨骂纯粹自作自受

2011年06月16日07: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韦被批缺少职业道德 热火挨骂纯粹自作自受

小牛击败后,热火成为了媒体和球迷口诛笔伐的目标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佛罗里太阳哨兵报》报道,达拉斯小牛击败迈阿密热火夺取总冠军,这令小牛球员更有底气对热火球员的行为进行点评。小牛前锋布莱恩-卡迪纳尔坦言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文-韦德缺少职业道德,竟然恶搞德克-诺维茨基生病,小牛球员从来不会拿对手球员的伤病开玩笑。小牛中锋布兰登-海伍德则坦言热火现在遭到指责是自作自受,他们当初的行为过于高调,如今活该被批评。

在总决赛第五战中,卡迪纳尔与韦德相撞,导致韦德左侧臀部受伤。卡迪纳尔坦言他不是有意的,他没有料到韦德会因为那次的碰撞而受伤,他不想看到任何人受到伤害。“我当时想要制造进攻犯规,结果他被撞伤了,”卡迪纳尔说,“我直到比赛结束后才知道他受伤是因为那次与我相撞。我当时的反应是我不想伤害任何人,我希望他能够健康的参加下一场比赛,让别人受伤从来不是我的意图。”

卡迪纳尔表示小牛球员希望热火球员的身体不出问题,双方都能够以理想的身体状态进行比赛,但詹姆斯和韦德却对生病的诺维茨基进行嘲笑,这令小牛忍无可忍。“我认为他们应该盼望德克的病情能够好转,”卡迪纳尔说,“在别人身体状况不好的时候进行嘲笑,这不是什么有趣的事情,因为这违背比赛道德。你应该做的是当对手状态最佳时将他击败,我们就希望热火的球员保持健康,我们希望他们准备好。”

被小牛击败后,热火成为了媒体和球迷口诛笔伐的目标。海伍德表示热火是自作自受,他们当初以那样高傲的姿态组建三巨头,如今未能夺冠就应该成为众矢之的。“当你发布什么‘决定’,当你举办盛大的加盟仪式,你就会成为靶子,”海伍德说。(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