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怎看吉格斯偷情 > 正文

为何英格兰足坛多丑闻 那些女人究竟为了啥?

2011年06月16日00:10腾讯体育[微博]不戒和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何英格兰足坛多丑闻 那些女人究竟为了啥?

丽贝卡

那些英格兰的女人。俗称骨肉皮,她们整天围着球星转,时刻寻找着进入球星生活圈的机会。她们,究竟为了什么?

为了赚钱

金钱是这些“骨肉皮”们追求的首要目标,跟球星攀上关系,即使最后不能登堂入室嫁作人妇,至少也可以过上几个月丰衣足食,金锣绸缎的日子。日后即便分手,卖卖闺房趣闻,曝曝枕边旧事,六位数的收入也免不了。

当年贝克汉姆与丽贝卡偷情事发时,小贝打死不认,但丽贝卡却成了英媒眼中的头号红人。《世界新闻报》当时买断了丽贝卡的独家曝料,复出了20万英镑的“版权费”。事后,丽贝卡表示要出一本自传来披露自己和贝克汉姆的爱爱细节,马上就有传媒集团站出来愿意出资100万赞助。尽管后来此事不了了之,但这生财之道还是让人羡慕。

往后再数,当特里友妻门爆发之后,事件的女主角瓦妮莎一时间成为上流富翁。在整个事件中,她的每一次曝料,每一次新闻发布会,都伴随着赞助商的参与,换句话说,她的每一次讲话,都是在卖钱。经过英媒后来的计算,尽管瓦妮莎被很多人所不齿,但她从整个事件得到的收入,已经超过了100万英镑。如此看来,这些女人又怎会不愿意卖出自己与球星的春宫旧事呢?

为了出名

1个月前,有几个人知道“伊莫金-托马斯”这个名字?哪怕她曾是2003年的威尔士小姐,甚至来中国参加过世界小姐大赛。但是现在,又有几个人不知道这个拥有一对豪乳的风情女郎?没错,这都是吉格斯的功劳。

伊莫金-托马森只是一个最近的例子而已,在她之前,先驱者无数。

还是必须要提丽贝卡。与贝克汉姆的绯闻之前,她的身份是小贝的个人助手,没有抛投露脸的机会。但与贝克汉姆偷情东窗事发之后,丽贝卡小姐的“前缀”加上的“名模”这样的称谓,而她仅仅只是靠着卖丑闻得来的英镑隆胸,然后拍了几组艳照而已。

当然还有丹尼尔-罗伊德。这位堪称英超集邮女郎的性感妞在短短5年时间内收集的英超球星足以组成一个冲冠阵容,从马库斯-本特、谢林汉姆、再到迪福,罗伊德的男友名气越来越大,而她本人的知名度也是一再提升。在进入足球骨肉皮圈之前,她只是一个封面女郎,但在先后牵手一众球星亮相之后,她成了全英人气最高的女星,一度是全英男士所评选出来的头号梦中情人。

如此说来,做了骨肉皮,不仅成为了球星的女人,而且名利双收,试问又有几人不愿意?

相关专题:

怎看吉格斯偷情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