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上海女足胜大连重回榜首 孙雯称收获经验教训

2011年06月15日18:07新民晚报钟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上海女足在南北强强对抗中,以1比0小胜大连女足。本站三场比赛,姑娘们共打入13个进球,以全胜的战绩再次成为领头羊。

上海队和大连队是中国女足的传统强队,双方拥有的国脚,足可以组建一支国家队。今年联赛,大连队招兵买马,把原国家女足主力后卫 刘华娜招入队中,韩端(微博)又伤愈复出,全队整体实力强劲。而上海女足则是一支比较年轻的队伍,不少球员是“90后”,老将浦玮回归后,她时常能在关键战中稳住军心。

孙雯在作战前动员时很有激情:“踢球时,我从不看对手的名气。不管强弱,我们的目标是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气势。”一帮90后的小球员受到鼓舞,场上一次次顶住大连队的强攻,让人看到了昔日老女足的拼搏精神。

上半场,上海队有些紧张,始终打不开局面。好戏出现在第58分钟,当时替补出场的 徐媛在禁区右侧接到邱芳芳的长传,摆脱对方后卫的纠缠,低射破门。1比0的比分也保持到终场。

赛后,孙雯“难得”地夸奖起自己的弟子。而谈到自己,她只是淡淡地说:“执教半年了,我在赛场上也收获了一些经验和教训。”

本站比赛,上海队收获颇丰。姑娘们先是以8比0大胜新疆队,后又4球战胜广东队,昨天又赢了老对手大连队。接下来的联赛,姑娘们的信心更足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