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吉格斯偷情女新写真 火辣身材秀娇容(视频)

2011年06月15日17: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格斯偷情女新写真 火辣身材秀娇容(视频)

组图:吉格斯情妇性感写真 火辣身材大展娇容

腾讯体育讯 偷情丑闻让吉格斯心力交瘁,但作为丑闻的女主角之一,前威尔士小姐伊莫根-托马斯却凭借这次桃色事件人气大涨,这位成人节目的主持人如今开名车买豪宅,一副WAG(英超太太团)的奢华派头。

据英国的《每日星报》报道,英国当地时间6月14日,伊莫根身穿价值数千镑的名牌服饰,开着一辆价值3.2万镑的奔驰轿车前往格林事务所(Greene & Co),而这家事务所也是伦敦最豪华的房地产代理商之一,这家地产商在诺丁山的物业全都价值不菲,一套两居室的公寓至少就要90万镑。

据知情人称,伊莫根离开的时候拿着一款价值700镑的玛百莉名牌包,手里还攥着一叠地产商宣传的小册子,很显然她是想从该事务所购买一套房产。离开格林事务所后,伊莫根回到了她在北伦敦的住所,而且还更换了一款克里斯蒂安-鲁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旗下的名牌高跟鞋,这双鞋也需要700镑左右,随后她就前往父母所在的卡马森郡的家,在那个稍显简陋的家里,住着伊莫根的母亲、妹妹以及继父。

一位目击者向《每日星报》透露:“只看她的打扮、名牌包以及那双价值不菲的高跟鞋,伊莫根就像是一位WAG的成员,尽管没有嫁给一位足球运动员,但她的生活方式就像WAG,看起来她已经非常习惯这种生活。”

而据伊莫根的一位朋友称,由于她和吉格斯的偷情丑闻被曝光,结果有“王老吉”的球迷向她发出死亡威胁,担心安全得不到保证的伊莫根才决定搬家。然而就算事出有因,伊莫根的行为做派还是引起了《每日星报》的揶揄:“伊莫根完全就是一副百万富婆的做派。”

也有人怀疑,伊莫根从吉格斯身上捞了不少钱,但这位前威尔士小姐坚称,她和曼联传奇交往期间只收到对方一个价值250镑的皮包,至于出卖吉格斯的绯闻向媒体换钱,伊莫根更是坚决否认,她的一位朋友表示:“伊莫根已经做了很多年的模特,她现在拥有的一切都是通过努力工作得来的,有人说她靠吉格斯的绯闻掠钱,没有什么能比这更让她感到愤怒了。”

不过,就算伊莫根没有把她与吉格斯的丑闻卖钱,但凭借此事,她却成为近期最炙手可热的模特,各种广告邀约不断,近日这位前威尔士小姐就拍摄了一组非常暴露的床上写真,她先是穿着几款比基尼和丝袜做出各种诱人动作,而后更是脱光上衣半裸于人前,尽管周围有不少工作人员,但伊莫根脸上却毫无羞怯之色,想必类似的写真已经拍得很多,伊莫根已经有了强大的免疫力。(Ancki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