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牛总裁豪言保留夺冠阵容 巴利亚:我愿留守

2011年06月15日15: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今年夏天,10-11赛季总冠军小牛队将有多达六名球员成为非受限制性自由球员,他们分别是首发中锋泰森-钱德勒、替补控卫巴里亚、小前锋巴特勒以及佩贾、布莱恩·卡迪诺和史蒂文森。当地时间周二,小牛总裁唐尼-尼尔森透露他的计划是留下这六名自由球员,保持阵容的完整性,下赛季为卫冕而战。

今夏合同将到期的巴里亚在接受采访时谈了这个问题,他一点都不担心的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难题,今夏我要面对的就是这个问题。”巴里亚很坦率的表示他愿意留在小牛:“NBA(微博)一切都是生意,但是我爱波多黎各,我也爱达拉斯。这座城市对我而言非常特别,所以,希望老板库班、尼尔森、我、我的家人能够做一切可以让我留在达拉斯的事情。”

今年夏天,尼尔森可以说是小牛最为忙碌的人。他需要为六名自由球员的去留问题头疼,还得想办法补强球队。在谈到这六名自由球员时,尼尔森说道:“在现实世界,我们想要保持阵容的完整性,来年为卫冕而战。但你也知道的,对于每个人来说,无论你是总经理还是经纪人还是球员,这都是一次机会。你肯定想要享受这一时刻,但没有人知道未来的市场会是怎样的,所以现在我们只能保持观望状态。”

“他们都是这个大家庭的一部分,我们希望将他们带回来继续为小牛效力。但你也知道,联盟还有其他球队呢,我们不知道这些球员的经纪人是否会跟其他球队谈判,这是经纪人的职责所在。这个过程每年夏天我们都会经历,我们总能把问题解决好。”

本赛季,钱德勒已经成为了小牛的内线核心,他的防守非常出色,在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投票中,钱德勒高居第三位。他本赛季场均还可以贡献10.1分和9.4个篮板,他还入选了年度最佳防守阵容二队。在谈到自己的合同问题时,钱德勒说道:“现在我就想享受夺冠这一美妙瞬间。假如我将精力都放在合同问题上,我就没法享受庆典仪式了,我告诉他们我不想听到这些话题,你们就让我先好好享受这个时刻吧。”

总决赛第六场比赛发挥出色的巴里亚则表示:“我不想说谎,我喜欢现在的角色,我希望我在这支球队所扮演的角色,我可以从板凳上给球队带去火力,我可以首发,从比赛一开始就展现我的火力。我希望未来有天我能成为首发。我愿意跟教练、队友们在一起,我不想改变这一切,所以,希望下赛季我还能在小牛。”

(高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