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欲挖走小牛妖人控卫 老鱼接班人浮出水面

2011年06月15日13: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雅虎体育》消息,湖人急需补充控卫位置的实力,不过他们今年的选秀权集中在第二轮,湖人拥有第41顺位、46顺位、56顺位和58顺位四个选秀权,考虑到今年新秀的整体实力不佳,湖人在第二轮淘到宝贝的概率不高。在无望通过选秀补强控卫的情况下,湖人看上了小牛夺冠的功臣之一——J.J.-巴里亚

如果今年夏天不发生停摆的话,巴里亚将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这样他就可以同任何球队签约。在湖人的计划当中,下赛季“老鱼”德里克-费舍尔将基本退出舞台,香农-布朗被推上首发,那么湖人还需要一位具有冲击力的替补控卫,而巴里亚被认为最适合这个角色。

布朗和巴里亚的组合能够解决湖人后场移动速度缓慢的问题,巴里亚还能让湖人替补阵容的冲击力上一个档次,而老将史蒂夫-布莱克则可以为他们俩保驾护航。

巴里亚此前已经在小牛效力了5个赛季,在今年的西部半决赛当中,巴里亚在对阵湖人的比赛当中场均只打18分钟就能砍下11.5分5.5次助攻。如果巴里亚来湖人,他将领到更高的薪水,而他选择留守小牛的话,薪水可能没有加盟湖人那么高。是要“忠诚”还是要“高薪”?巴里亚回答道,“这是一个好问题,这是一个能让我思索整个夏天的问题。”

除了巴里亚之外,湖人还有其他方式可以补强后场。湖人领袖科比-布莱恩特一直对杜克大学的老K教练非常敬重,科比喜欢杜克大学出产的球员,而今年的新秀当中,诺兰-理查德森正是杜克名将。不过,理查德森的预测选秀顺位将在首轮的前20位,湖人只有通过交换选秀权的方式,才能获得理查德森。倘若理查德森来到洛杉矶,他会出任替补,布朗仍然将被推上首发的位置。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