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克里夫兰推出德克三明治 感谢诺天王战胜皇帝

2011年06月15日13: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达拉斯晨报》报道,德克-诺维茨基率领达拉斯小牛在总决赛中击败迈阿密热火,击碎了“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在2010-11赛季夺冠的美梦,这令对詹姆斯“叛逃”热火依旧耿耿于怀的克里夫兰骑士球迷欣喜若狂。克里夫兰的一家餐厅推出了德克-诺维茨基三明治,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对诺维茨基的感激之情。

骑士的球迷曾经将詹姆斯视为救世主,他们对詹姆斯奉若神明。詹姆斯在2010年休赛期选择离开骑士加盟热火,这令骑士的球迷伤心不已。詹姆斯还通过全国直播的方式宣布自己转投热火的决定,这种做法在骑士球迷看来就是羞辱。从詹姆斯披上热火球衣开始,骑士球迷就将詹姆斯视为仇敌。每当热火输球或者詹姆斯表现不好,骑士球迷都会开怀大笑并想方设法对詹姆斯进行讽刺。

骑士球迷反对詹姆斯的行动在总决赛达到 高峰,骑士球迷掀起了力挺小牛夺冠的活动,并建立了微博客为小牛加油助威。在总决赛进行期间,詹姆斯表现并不理想,尤其在第四节发挥不佳,而诺维茨基则展示了巨星风采,扮演了小牛击败热火的关键先生。骑士球迷在大肆嘲笑詹姆斯的同时,对诺维茨基进行了盛赞,他们将诺维茨基视为帮助他们洗刷耻辱的英雄。为了向诺维茨基表示感谢,克里夫兰的一家餐厅推出了一款命名为“德克-诺维茨基”的牛肉三明治。

这家餐厅已经在克里夫兰营业55年了,他们推出的这款三明治原名是“国王”,显然是向詹姆斯致敬。如今詹姆斯成为了诺维茨基的手下败将,这家餐厅迅速将这款三明治的名字由“国王”修改为“德克-诺维茨基”,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奚落被骑士球迷视为叛徒的詹姆斯。骑士球迷并不知道诺维茨基是否喜欢牛肉三明治,但他们相信诺维茨基了解这款三明治的意义。(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