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25万人参加小牛夺冠游行 德克:我会好好享受

2011年06月15日12: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ESPN报道,达拉斯小牛确定将于当地时间周四举行庆祝夺冠游行,据估计,将有25万人参加这次夺冠游行,而小牛队所有成员包括德克-诺维茨基贾森-基德贾森-特里以及所有的教练组成员和工作人员都将出席活动。

“这次游行一定是激动人心的。”总决赛MVP诺维茨基兴奋地说道,“我们将会好好享受这一刻。”

在2006年总决赛上,小牛以2-0领先,当时他们都已经准备好了夺冠游行,而他们的举动激怒了热火,使得热火知耻而后勇连胜4场,逆转赢得总冠军。

这一次达拉斯市政府无需花费多少钱,因为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将自掏腰包。“库班知道这一次游行对我们有多么重要,不仅仅是对他对联盟,对整座城市也是一样。”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表示。

诺维茨基表示球迷应该享受这样的美妙时刻,他想起了自己的菜鸟赛季,回忆自己自己如何从菜鸟成长为超级巨星。“我和球迷一起经历了许多沉沉浮浮,但他们一直都在身后支持我。”诺维茨基说道,“这一刻属于他们,因为等待的时间太长了,我只是为他们而感到开心。”

这是小牛建队31年以来首度夺冠,小牛的球员也很少经历过冠军时刻。卡莱尔在1986年时曾经跟随凯尔特人夺得过总冠军,而特里则是亚利桑那大学1997年NCAA冠军成员。“这太伟大了。”卡莱尔表示,“这是最高潮,我相信这一次会更棒。”

特里回忆起当年的NCAA夺冠游行仍记忆犹新,但他认为这一次在达拉斯的游行将会更加盛大。“坐在大巴上,手上捧着总冠军奖杯,然后嘴里叼着雪茄……”特里说道。

根据小牛队公布的路线,游行的起点是达拉斯会展中心,然后一路向北一直到美航中球馆,时间从早上10点开始,途经的道路将提早两个小时封闭,球迷可以在早上7点到达现场。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