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国足协官网恭喜诺维斯基 赞德克是全德最佳

2011年06月15日11:40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足协官网恭喜诺维斯基 赞德克是全德最佳

勒夫也为诺维茨基倾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德国足协官网出人意料地谈到了篮球,而原因显然是刚刚帮助小牛获得NBA(微博)总冠军的德克-诺维斯基。对于这位全德偶像,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和德国队主帅勒夫都给予高度赞扬。

“他已经做出了杰出的成就,我对此深表敬意。他一直是个出色的运动员,是德国最杰出的运动员之一。他俏皮的魅力把球迷紧紧维系在一起,他有着自己的方式。现在他在美国的职业生涯更上了一个台阶。”勒夫说。

另外,德国足协主席茨旺奇格也表达了祝贺。“诺维茨基加冕是当之无愧的。他不仅在竞技方面表现出色,也展现了德国运动员友好和脚踏实地的一面。他在美国赛场获得了最顶级的荣誉,因此他是我心目中最伟大德国运动员之一。”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