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基德称詹姆斯终将夺冠 皇帝登基要耐心等待

2011年06月15日11: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达拉斯晨报》报道,帮助达拉斯小牛夺冠令杰森-基德美梦成真,在欢庆胜利的同时,基德也没有忘记安慰他的好友“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基德表示詹姆斯要有耐心,想要创造伟业就要经历坎坷,詹姆斯不会两手空空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的,詹姆斯最终会拿到总冠军的。

带领小牛熄灭迈阿密热火,基德终于圆了冠军梦。在基德为夺冠开心不已的时候,詹姆斯在承受失败的痛苦。基德和詹姆斯曾作为队友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两人从那个时候开始成为了好朋友。当总决赛第六战结束时,基德拥抱的首位热火球员就是詹姆斯。基德希望詹姆斯明白,属于他的时代终会到来,现在的困难是推动他创造伟业的动力。基德在NBA(微博)打了17个赛季才获得总冠军,基德知道耐心的重要性。

“我会为他提供帮助,”基德谈到詹姆斯时说,“他是我的好朋友,我希望他能够取得成功。不过我认为他现在需要耐心,那些伟大的人物都是有耐心的,他们都经历了坎坷。无论你如何看待这件事,他们最终都找到了获得总冠军的方法。我认为等到他的职业生涯结束,他会拿到几枚总冠军戒指的。”

基德已经38岁了,虽然拿到总冠军让基德的职业生涯已经没有什么遗憾了,但这位老将无意退役。基德表示他和小牛的合同还剩一年,他打算下赛季继续征战NBA赛场,即便可能出现停摆导致赛季缩水。

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布莱恩-卡迪纳尔的合同到期,斯托贾科维奇卡迪纳尔均表示不想解甲归田,下赛季还要继续在NBA打球。对于希望效力的目标球队,斯托贾科维奇和卡迪纳尔均表示想要留在小牛。(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