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西队弃用皇马绝对主力 都是诈伤惹的祸?

2011年06月15日10:27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队弃用皇马绝对主力 都是诈伤惹的祸?

都是诈伤惹的祸?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5日,来自《马卡报》的消息称,巴西主帅梅内塞斯亲口解释了马塞洛无缘今夏美洲杯的原因,皇马后卫因在今年三月诈伤拒绝为国家队出赛而遭到惩罚。

在巴西队公布的参加今夏美洲杯的大名单中,左后卫一环上有两名球员,一名是来自土耳其费内巴赫队的安德烈-桑托斯,一名则是在巴萨踢不上主力的阿德里亚诺,唯独不见皇马队副马塞洛。作为当今足坛最出色的左后卫之一,马塞洛的缺席令人感到疑惑,而巴西队主帅梅内塞斯也在日前的采访中作出了解释,原因竟是他发现皇马人此前诈伤逃避为国家队出战。

梅内塞斯对记者说道:“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球员们都想为国家队效力,我希望他们都能够这么想。”《马卡报》表示梅内塞斯所提及的事件发生在今年3月份巴西队与爱尔兰队的热身赛中,当时马塞洛在训练时自称被撞伤肋骨,无法坚持比赛,随后他便提前回到马德里。至于梅内塞斯如何发现马塞洛诈伤,据这名主帅透露,是因为马塞洛在给某些人发邮件时不小心也发给了梅内塞斯,而邮件中有类似“我搞定了”之类的表态,这让梅内塞斯非常生气。

不过梅内塞斯暗示他并不会永久封杀马塞洛,这一次只算是小惩大诫:“说实在的,像马塞洛这样的球员巴西队里并不多,我明白,有些时候俱乐部也给这些球员施加了很大压力。”其实不止是马塞洛,很多效力于豪门的球员都会在国际比赛日之前“受伤”,其中或多或少都与俱乐部的指示有关。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