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三巨头谈总决赛 波什思考失利坦言轻敌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总决赛失利,波什沉浸在痛苦当中。丢掉总冠军的那个夜晚,波什不但哭了,还在走回更衣室的途中摔倒在地。波什认为,热火没能夺取总冠军纯属轻敌,而他称自己拼尽了全力。

波什说道,“我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经历过这样的痛苦了,篮球很久都没有让我如此伤心了。一想到我们距离总冠军曾是如此之近,一想到我们为之付出的辛劳,再想到最后功亏一篑,我的情绪一下就涌现出来了。我并不是个感情丰富的家伙,然而那时候悲伤的情绪抓住了我,我真的是忍不住了。不过,现在我已经从极度失望的情绪当中走出来了,我感觉好多了,而且我认为自己还能继续前进。”

对于三巨头的未来,波什仍然充满信心,“这只是我们合作的第一个赛季而已,而我们已经如此得接近总冠军。我们不想做出任何提前承诺,但是我们都坚信,总冠军迟早会属于我们。我知道自己能够变得更好,能够在比赛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尤其是在竞争总冠军的时候。以前我从来没有过这种信心,今年的这种经历给了我这种信心。”

以上是相关视频。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