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吉格斯绿帽弟手机调情 裸照色诱18岁少女(图)

2011年06月15日03:50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曼联球星吉格斯的弟弟罗德里-吉格斯不忿于被哥哥戴绿帽,在离家之后更是与一名少女在手机中调情,他还告诉该少女不会与妻子娜塔莎复合。

近几周对吉格斯来说是人生中最难过的时光,对于他的弟弟罗德里来说又何尝不是。在得知妻子娜塔莎与吉格斯偷情长达8年之后,罗德里怒不可遏,不仅搬出爱巢,还立即通过手机与一名18岁的少女调情泄愤。据悉,罗德里与这名少女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他们经常通过黑莓手机发短信聊天,而罗德里便是在聊天过程中把自己的裸照发过去。

该少女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我一开始不知道他是谁,他让我发些照片给他提提神,不过随后我在《太阳报》上面看到他的新闻,我还问他和我短信调情是否应该,他说他很确定这样做没有错。”从该报曝光的照片来看,罗德里臀部以上一丝不挂,当看到该少女回复说周末约会时,罗德里还说:“你如果要继续给我提神,就继续给我发靓照吧,它们肯定会起作用的,小可爱。”

该少女告诉记者,罗德里向她索要洗澡的照片,不过被她拒绝。之后该少女还问罗德里是否和哥哥说话以及会否和娜塔莎复合,罗德里表示他还有和吉格斯联系,至于娜塔莎,他则这样说道:“我不可能回到她身边了,越快寻找新生活越好。”

据《太阳报》所述,在罗德里回到曼彻斯特之前,他们两人还聊了几次电话,但从未见过面。该少女还说道:“他每次都说得很想见到我,在电话里他让我去找他并且让他开心一下,我问他要怎么让他开心,他叫我自己想想。我听完后笑了笑,我觉得他的想法很肮脏,让我很不舒服,要知道他都能当我爸了。”

《太阳报》在该篇报道的最后表示,吉格斯目前与妻子史黛西分房睡,借此来医治自己的性瘾,他的一位朋友表示:“史黛西强迫吉格斯接受治疗,吉格斯也同意了,他正尽全力挽救自己的婚姻。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