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库班欲用新创意代替戴戒指:那套已经过时了

2011年06月14日08: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赢总冠军戴戒指,这已经是NBA(微博)沿袭已久的老传统,毕竟总冠军戒指是最具纪念意义的东西,它反馈着一个球员至高无上的荣誉,不过有些人却喜欢不走寻常路,小牛老板马克-库班自然就是其中之一,如今这位老大已经发话,戴戒指已经过时了,他准备策划一些新的创意,以此来代替戒指。

按照惯例,每个赢得冠军的球队最终都会打造出冠军戒指,来纪念取得的成就,所以在过去的若干年里,总冠军戒指也被做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华丽,作为小牛的老板,马克-库班向来被认为是“最会砸钱的人”,鉴于如今达拉斯夺得球队历史上的首个总冠军,所以外界也在纷纷猜测,库班将会花钱打造出多大的总冠军戒指?

但所有人又一次被库班涮了,因为小牛老板根本就没打算为球队制造戒指,在他看来,球队历史上首冠不能这样平平庸庸的效仿历史,而是应该有自己的新玩法,要制造出一个“史上唯一”,而戴戒指显然过于老套,所以,库班也在积极展开自己的筹划,准备用一种新花样来取代这样的模式。

“戴戒指已经是老掉牙的传统了。”库班说道,“这样的模式已经过时了,是时候去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去做一些不同的创意了。”

那么小牛老板究竟会选择怎样的新玩法呢?当然,库班不会那么早透露,他还需要将自己的计划继续保守,保留一些神秘去制造悬念,不可否认,这位疯子老板总是喜欢做出一些精灵古怪的事情,他的知名度也早已可以拿来和球星相媲美,如今不知道库班又将会做出怎样的大动作,但值得肯定的是,一旦库班用新鲜事物取代戒指,那么不论新鲜事物是什么,都将会引发非主流的惊艳效果。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