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恐大换血清洗八人 韦德:小牛的阵容更好

2011年06月14日07: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羡慕诺天王身边的帮手

韦德羡慕诺天王身边的帮手【进入总决赛专题】【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佛罗里太阳哨兵报》报道,迈阿密热火或在休赛期进行大换血,目前这套15人阵容中可能只有7人会留队,另外8名球员恐将遭到清洗。德文-韦德坦言如果比较阵容质量,热火不及达拉斯小牛

对于在总决赛中失败的热火而言,随着2010-11赛季落幕,2011-12赛季的准备工作就开始进行了。热火还将继续围绕三巨头打造阵容,不过与2010年休赛期不同的是,这一次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和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更清楚他们需要什么。寻找中锋和组织后卫是老生常谈了,热火还需要一位外线防守悍将,能够分担勒布朗-詹姆斯和韦德的防守压力。热火需要一名速度型后卫,能够对付何塞-巴里亚、德里克-罗斯和拉简-朗多等闪电战士。通过对垒小牛的系列赛,热火已经看到了他们在阵容上的差距。“这就像一道难题,”韦德说,“他们的阵容比我们的更好。”

热火拥有调整所需要的阵容名额,马里奥-查莫斯,迈克-毕比埃里克-丹皮尔朱万-霍华德和贾玛尔-马格洛伊尔的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埃迪-豪斯詹姆斯-琼斯和扎伊德古纳斯-伊尔格斯卡斯下赛季的合同是选项年,伊尔格斯卡斯有可能退役。实际上,热火目前这套阵容中可能只有7名球员会留下,这7人是詹姆斯、韦德、克里斯-波什乔尔-安东尼、迈克-米勒乌多尼斯-哈斯勒姆琼斯

与2010年休赛期一样,热火引援受困资金不足。由于三巨头都拿着高薪,热火没有足够的工资空间抢购大牌自由球员。如果进行球员交易,热火只有米勒和哈斯勒姆手持适合交换的中等合同。米勒和哈斯勒姆都有伤病问题,哈斯勒姆还没有从11月的脚部手术中完全恢复过来,米勒可能要接受左手拇指手术,预计需要3个月的时间进行恢复。在即将进行的选秀大会上,热火只有第31位选秀权,这个选秀权来自将迈克尔-比斯利送往明尼苏达森林狼的交易。热火的首轮选秀权在先签后换得到波什的运作中送给了多伦多猛龙,热火的第二轮选秀权则在2009年获得帕特里克-贝弗利的交易中送给洛杉矶湖人

虽然热火进行阵容调整有很多困难,但他们依旧有可能进行大换血,这就要看莱利如果操作了,热火就是要剑指总冠军。“我们最终会实现目标的,”韦德说,“只是本赛季没有做到而已。”(硬币)

加载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疯狂球迷+性感宝贝 冠军荣誉同属你们1/12
  • 组图:疯狂球迷+性感宝贝 冠军荣誉同属你们2/12
  • 组图:疯狂球迷+性感宝贝 冠军荣誉同属你们3/12
  • 组图:疯狂球迷+性感宝贝 冠军荣誉同属你们4/12
  • 组图:疯狂球迷+性感宝贝 冠军荣誉同属你们5/12
  • 组图:疯狂球迷+性感宝贝 冠军荣誉同属你们6/12
  • 组图:疯狂球迷+性感宝贝 冠军荣誉同属你们7/12
  • 组图:疯狂球迷+性感宝贝 冠军荣誉同属你们8/12
  • 组图:疯狂球迷+性感宝贝 冠军荣誉同属你们9/12
  • 组图:疯狂球迷+性感宝贝 冠军荣誉同属你们10/12
  • 组图:疯狂球迷+性感宝贝 冠军荣誉同属你们11/12
  • 组图:疯狂球迷+性感宝贝 冠军荣誉同属你们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