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牛凯旋将全城游行 乐极生悲14位球迷被捕

2011年06月14日07: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雅虎体育》体育,一切宛如梦幻一般,在迈阿密成功夺冠后,小牛众将士如同英雄般返回达拉斯。而等待他们的,是数以千计欣喜若狂的球迷,他们将一起庆贺球队队史上的首座总冠军。

在球队的专机刚停在机场上后,老板马克-库班便忙不迭的率先走了出来,手中还捧着奥布莱恩金杯。也难怪库班如此激动,在入主小牛11年后,他终于在今天获得了终极回报;紧接着走出来的是手捧比尔-拉塞尔杯(总决赛MVP)的诺维茨基,在经历了类似手指受伤,高烧以及对方严防死守之类的考验后,诺天王仍以场均26分的优异表现带领球队成功摘冠,可谓功劳莫大。

事实上直到现在,库班仍幸福的不敢相信梦想成真。“这听起来真的不可思议。昨晚我躺在床上,冠军奖杯就在我的身旁伴我入睡。”他感慨道。

接踵而至的仪式无疑就是夺冠大游行,具体日期仍未敲定,不过库班已经豪言他将承担一切费用。而这也是自1999年达拉斯星队(NHL球队)夺取斯坦利杯后,达拉斯将再度迎来全城狂欢。

当然了,对于达拉斯警方而言,他们也需防止乐极生悲的事件发生。在小牛击败热火夺冠后,陷入疯狂的球迷便给警方添了不少麻烦。据称先后有14位球迷被警方逮捕,包括6位在公众场合酩酊大醉的醉汉,以及4位因兴奋过头扰乱社会治安的球迷。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