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冰玉李妮娜录央视节目 于嘉微博戏言潜规则

2011年06月14日02: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冰玉李妮娜录央视节目 于嘉微博戏言潜规则

于嘉(微博)微博秀与两大美女合影

王冰玉李妮娜录央视节目 于嘉微博戏言潜规则

>>王冰玉微博回应于嘉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3日,中国冰壶女队队长王冰玉和雪上公主李妮娜(微博)以北京体育大学学生的身份参与了央视《城市之间》节目的录制,央视篮球解说员于嘉作为裁判参与其中。闲暇之余在腾讯微博上热络的互动开玩笑,而且还在上面晒现场的照片。王冰玉和李妮娜竟“公开”向裁判于嘉“求情”,请求他“照顾”她们。

结束温哥华冬奥会比赛后,李妮娜度过了一个惬意的长假,近期开始北京体育大学体育教育训练专业研究生一年级的学习,享受静谧的校园时光。中国女队队长王冰也和李妮娜一起从哈尔滨体院转到北京体育大学的。不过,王冰玉同时还兼顾参加比赛,要比李妮娜要晚到校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之所以选择在学校读书,王冰玉希望通过一段时间静下来学习,使自己加强对于冰壶的认识和理解。

正巧央视的《城市之间》栏目录制一档有北体大学子参与的节目,王冰玉和李妮娜被邀请参加录制。王冰玉在拍摄之前在微博上说道:“静等拍摄,期待着本期《城市之间》,北京体育大学加油”节目有比赛性质,因此作为北体大学生王冰玉率先为母校喊起加油。这条微博的下面,王冰玉还附上一张她穿红色比赛服的照片。

央视著名篮球解说员于嘉也参与了这期节目的录制,他也在微博上透露一些感受:“新参与节目录制中,入夜,兴奋。刚刚是北体大和中山大学,接下来是北大对深圳大学,好玩儿的,刚上路呢!”

于嘉在微博上还发布了一张他与王冰玉和李妮娜的合影,并调侃的说道:“潜规则在即,各位说哪个好?王冰玉李妮娜”,网友在看到后也跟着调侃:“那就要看嘉哥你喜欢冰壶还是滑雪空中技巧了。”而王冰玉看到于嘉的微博后则叫起李妮娜进行围观:“高呼李妮娜”

雪上公主李妮娜在微博上公开向裁判于嘉求起了情:“裁判员先森,看在两大美女的面子上,一会要记得偏向哦”,于嘉在回复时开玩笑的说道:“竟然调戏裁判?!不可能!怎么滴怎么滴也得潜规则吧?”李妮娜随即回复说:“唉呀~还带亲自提要求滴呀?”随后她“出卖”了王冰玉:“矮油~看你们那么默契,我就把冰玉送你了”

三人热闹的互动引起众多网友的围观,其中还包括体操运动员何宁(微博)以及乒乓球选手邱贻可(微博)。何宁则向王冰玉问起了情况:“冰玉姐,在哪录的呀?”王冰玉回复说:“九华山庄”,之后何宁笑言:“是落水了就正好泡温泉吗?”,王冰玉回复赞叹的说:“好主意”,而何宁则表示如果知道的话就给她助威去了:“是不是特好玩啊,早知道拉个横幅助威去了”

而邱贻可则在李妮娜的微博上留言:“你俩别谦虚哈我看都行哈哈”, 李妮娜在看到后回复时表达“不满”:“煽风点火啊你”。邱贻可则进行解释:“没有啊我的意思是都很优秀”此后他还给王冰玉留言说了同样的话:“都很优秀啊”

何宁还向王冰玉问起这期节目的播出时间,“录完了吗?啥时候播?”王冰玉回复:“还没,说18号播。”也许录制节目过程并不轻松,王冰玉还向何宁诉苦:“好累啊”。(whitney)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