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1“华润涂料”世界垒球日活动在6城市举行

2011年06月13日21:4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华润涂料”世界垒球日活动在6城市举行

图为世界垒球日活动现场

华奥星空6月13日北京电(记者 刘向前)2011年“华润涂料”世界垒球日庆祝活动今日在北京、天津、南京、郑州、桂林、成都六座城市同时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方工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的大学生慢投垒球队以及北京理工附中、天津汇文中学、北京北洼路小学、河南省实验学校郑东小学、南京御道街小学、成都京海棒垒球俱乐部的中小学软式垒球队和广大师生热情参与其中、尽情享受垒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今年的世界垒球日活动由中国垒球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和北方工业大学共同举办,并获得了“华润涂料”的大力支持。中国垒球协会与华润涂料在北京纪念活动现场北方工业大学还举行了赠送仪式,华润涂料向各支参加活动的队伍赠送垒球器材,用以支持中国垒球运动的发展。

世界垒球日纪念活动是国际垒联为纪念女子垒球项目在1991年6月13日被国际奥委会列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而倡导的一项在全世界范围内开展的庆祝活动,每年的6月13日,全世界近130个国家和地区垒球运动爱好者以各种方式庆祝这一节日。

中国垒球协会举办该项纪念活动旨在庆祝世界垒球日,展示中国垒球近年来的发展成果、特别是在大、中、小学校园内的迅速发展成果,希望社会各个阶层更加的了解垒球项目适合青少年学生团体开展的特点,更加支持垒球运动在校园发展,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2007]7号文件精神,为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作出贡献。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顾问李敏宽,总局手曲棒垒中心副主任江秀云,垒球部部长杨旭,副部长王彤,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主席罗学科与华润涂料经理刘念等出席了北京的纪念活动。(刘向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