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大连阿尔滨与哥伦比亚前锋卡贝萨斯正式签约

2011年06月13日18: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贝萨斯正式签约阿尔宾

卡贝萨斯正式签约阿尔滨

今天下午,哥伦比亚前锋卡贝萨斯顺利通过体检,正式加盟大连阿尔滨足球队,俱乐部与他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工作合同。

路易斯·卡洛斯·卡贝萨斯·麦隆戈,今年25岁,身高1米84,体重79公斤,司职前锋,特点是速度快,身体协调性出色。他此前效力于哥伦比亚劲旅卡利体育,上赛季租借到了委内瑞拉冠军球队加拉加斯,并参加了南美解放者杯,联赛打入15粒进球,在南美解放者杯上也有3个进球,是球队的第一射手。

签约之后,曾是里亚斯科斯队友的卡贝萨斯说:“很高兴能够加盟这样一家非常职业、非常有潜力的的俱乐部,我会尽快融入球队,用进球带来更多的胜利。”

同时,总经理李明表示:“非常欢迎卡贝萨斯的加盟,希望他通过精彩的表现,更多的进球,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