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勒布朗输球赛后赌气: 我的时代肯定还会到来

2011年06月13日14: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勒布朗输球赛后赌气: 我的时代肯定还会到来

詹姆斯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热火主场以95-105不敌小牛,以总比分2-4与奥布莱恩杯失之交臂。勒布朗全场仅得到21分6助攻,还出现多达6次失误。此外当他在场上时,热火净负对手24分之多!

对于这样一场败仗,以及之前所承受的千夫所指,勒布朗也有些恼羞成怒。赛后他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微博:“那些伟大的前辈知道,属于我的时刻一定会到来,现在?时候未到而已。”他这样说道。

客观而言,勒布朗的这番言论有些孩子气,毕竟他的球队输掉了比赛,而他的表现又差的离谱。在这种情况下,勇敢的挺身而出承担责任而不是说赌气话,或许更好一些。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