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自我感觉很失败 韦德:我们会重新来过

2011年06月13日13: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韦德誓言明年再来

詹姆斯韦德誓言明年再来【进入总决赛专题】【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NBA(微博)总决赛以小牛4-2获胜而落幕。当诺维茨基基德特里等人沉浸在夺冠的喜悦中时,詹姆斯和韦德却不得不承受失败的痛苦。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詹姆斯表示尽管所有人都希望看到他失败,但他竞逐冠军的心不会变。韦德也表示,无论人们是否爱我们,都会重新来过。

去年夏天,热火组建三巨头,轰动整个联盟,但由此也引来了不少人的嫉妒和憎恨。整个赛季,热火都处于争议当中,但在季后赛中,他们顶住了压力,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战胜了76人凯尔特人公牛,一路杀进总决赛。

但热火越赢球,希望看热火和詹姆斯输球的人就越多。终于到了总决赛,热火面对小牛一筹莫展,以2-4败下阵来,不少人就在幸灾乐祸。詹姆斯自然知道这一点,他在发布会接受采访时说道:“一切都结束了。但那些憎恨我、希望我输球的人,你们在第二天醒来,不还是要过着一样的生活么?”

在总决赛中,热火不是没有夺冠的机会,即使在第6战,他们依然有机会在落后的情况下追上小牛,但每次都功亏一篑。这样的失利很明显伤害了詹姆斯。“每一次你就要到达山顶时,却总是又跌落下来。这让人感觉很失败。”詹姆斯说道。

尽管在热火的第1个赛季未能如愿夺冠,但詹姆斯不会灰心。“我在联盟打了8年,没有什么东西能够阻止我去竞争总冠军奖杯。”詹姆斯说道,“你们(应该指嘲笑詹姆斯的人)同样阻止不了我。”

相比于詹姆斯,韦德的发言更具大将风度。热火尽管饮恨总决赛,但并不意味着他们本赛季就失败了。韦德认为,热火的建队方向没有错。“我们已经打造好了一支球队,只是今年没有夺冠而已。”韦德说道。

当然,韦德也知道树大招风,在全美国,热火黑显然要超过热火蜜。对于这种状况,韦德也表示无可奈何,但同时也肯定球队肯定会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无论我们是不是被球迷所爱,我们都会再来过,以我们的方式继续前进。”

(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