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云峰微博:皇帝退位 老牛们给牛逼的人上课

2011年06月13日12: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云峰微博:皇帝退位 老牛们给牛逼的人上课

安云峰(微博)微博截图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热火在主场迎战小牛,进行总决赛的第六场比赛。NBA(微博)中国新媒体高级经理安云峰在腾讯微博中,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安云峰感叹皇帝退位实在可惜,同时他也恭喜小牛,并表示已经成了老牛的小牛众将士,活生生给联盟里牛逼的不行的人好好的上了一课——

虽然今天热火是主场作战,但他们的形势并不乐观,因为在本场比赛之前,他们在总比分上处于2-3的落后。于是安云峰说到:“总决赛第六场,热火也绝无退路。”是的,对于热火来说,他们已经输不起了。

接着安云峰介绍了一个花絮,他说到:“LiveU直击总决赛第六场,热火已无退路,直播赛前花絮六点开始,演播室的蚊子好似等了我好几天了,还没怎么着,两腿全部贡献给蚊子了。”

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热火利用主场之势,打出了非常不错的开局,但是他们没能把握住机会,让小牛一步步将势头逆转过来。在第四节的大部分时间里,小牛一直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于是安云峰感叹到:“大势已去,皇帝退位,太监追随,可惜可惜。”

最终小牛以105-95击败热火,以4-2的总比分夺得总冠军,这也是他们队史上第一次夺得总冠军。安云峰点评到:“美国从来不缺乏造梦者, it is a dream land(这是一个梦想的国度)。 已经成了老牛的小牛众将士,让人钦佩不已啊。恭喜小牛,活生生给联盟里牛逼的不行的人好好的上了一课,老骥伏枥,廉颇老矣,江河日下。殊不知,黄昏的太阳是最美的,他要展示给众人落日余辉的震撼,I love you all!”

(掌擂)

相关微博:

  • 美国从来不缺乏造梦者, it is a dream land. 已经成了老牛的小牛众将士,让人钦佩不已啊。恭喜小牛,活生生给联盟里牛逼的不行的人好好的上了一课,老骥伏枥,廉颇老矣,江河日下。殊不知,黄昏的太阳是最美的,他要展示给众人落日余辉的震撼,I love you all!
    2011-06-13 11:03:5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