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段旭微博:小牛应得总冠军 德克FMVP很甜蜜

2011年06月13日11: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段旭微博:小牛应得总冠军 德克FMVP很甜蜜

段旭(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今天总决赛迎来第六场比赛,随着比赛的进行著名篮球评论员段旭在个人微博里点评着比赛,如下:

一开始段旭就预见到比赛的难度,并用一首歌来形容这场比赛的惨烈程度,“如果没有明天……总决赛第六场比赛,就看谁能真正带着这种心情去战斗,詹姆斯开场前4分半钟先4投4中拿下9分。”

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段旭点评说,“诺维茨基上半场的篮全给了特里,詹姆斯第二节的篮全给了第一节前4分半钟。我喜欢第6场,我喜欢两支球队轮番高潮~ 话说如果小牛今天赢了,总决赛MVP是谁?韦德还是詹姆斯?好吧,应该是诺天王还是特里?”

小牛替补们表现不错斯蒂文森、卡迪纳尔、马西米外线投篮手感颇佳,联系到过去一位球员,段旭点评说,“卡迪纳尔,跟你一样,威瑟斯庞,特牛,都是4个字的名。”最后随着比赛进行,小牛越来越掌握场上主动权,段旭在微博上说,“恭喜小牛,这是他们应该得到的。”

最后小牛以总比分4-2击败热火夺得今年总冠军,德克-诺维茨基被选为总决赛的MVP,段旭说,“总决赛MVP,德克•诺维茨基~。这个MVP,是不是比2007年那个甜蜜太多,太多?恭喜德克,你应得的,你应得的。”

(青椒)

相关微博:

  • #NBA# 总决赛MVP,德克·诺维茨基~ 这个MVP,是不是比2007年那个甜蜜太多,太多?恭喜德克,你应得的,你应得的~
    2011-06-13 10:56:1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