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牛混混也是夺冠功臣 诺天王也被他野性激活

2011年06月13日11: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 或许有人会说,有德克-诺维茨基、有贾森-基德,有贾森-特里,谁还会记得布莱恩-卡迪纳尔、德肖恩-史蒂文森、伊安-马希米。但是如果没有卡迪纳尔们,小牛队也不可能走到最后,也不可能拿到最后的总冠军。正如小牛队主教练卡莱尔所说,我们跑不快,跳不高,我们赢在团队。

就是在现在,卡迪纳尔这个名字,估计很多球迷都不会熟悉,但是我们不能将他忘记。卡迪纳尔今天没有出场几分钟,他之前的出场时间也不多。但是小牛队主教练卡莱尔非常喜欢他。因为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他都像永动机一般。大家还记得他上场比赛5分钟4次倒地么?

很多朋友可能会说,卡迪纳尔就是一个吉祥物,如同凯尔特人的胜利雪茄斯卡拉布莱恩一样。或许吧,但是这样的胜利雪茄那支成功球队也不能缺。无论是哪一次暂停,卡迪纳尔都会从板凳上站起来,和下场的队友一一击掌。无论是球队哪一次得分或者防守成功,卡迪纳尔也会站起来欢呼……

除了卡迪纳尔之外,小牛队还有几个替补不得不提。他们分别是史蒂文森、马希米。史蒂文森总决赛之前本来是先发出场,但是他在第四场被放上替补席。按理说史蒂文森该闹情绪,该表达不满。但是与之相反,他听从了教练安排,并且在随后的比赛中表现不错,今天投中3个三分。

史蒂文森也有冲动的一面,但是这种冲动激发了小牛队。史蒂文森这个造型,他的纹身可以说是左青龙,右白虎,像极社会上混的。他确实也有一股横劲儿,今天先后连续投中3个三分。他投中球之后喜欢嚣张的比出三分手势,这激励了队友,却打击了对方的球员和球迷。

哈斯勒姆被史蒂文森激怒了,他用同样的手势挑衅史蒂文森。史蒂文森不愧是混的,他看到哈斯勒姆这个手势,一把就推过去。看到史蒂文森这样,泰森-钱德勒上去了,德克-诺维茨基上去了——小牛确实是一个整体,一个团体。除了史蒂文森,马希米今天也是小牛的意外收获。(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